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发展论坛
下沉企业、助企纾困、促企发展
——北洲子镇开展领导干部联点帮扶企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15:52 信息来源:北洲子镇 作者:王 柳 浏览量: 【字体:

为落实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工作方案要求,贯彻我区“百名干部联百企“会议精神,北洲子镇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联企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选派联企干部,组建工作专班,开展联企帮扶工作,旨在让干部下沉企业,宣讲政策,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发挥干部在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中的积极作用。

 

北洲子镇党委书记张科华现场查看原天诚食品有限公司电力设施线路改造问题

 

北洲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朴针对原天诚食品有限公司存在问题召开现场办公协调会

北洲子镇常务副镇长蔡亮现场调研想呱呱食品有限公司

近日,为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企业帮扶全覆盖、困难问题全排查、惠企政策全兑现,北洲子镇联企干部纷纷上门耐心宣讲税费政策、金融政策、奖补政策和优化服务等四大类优惠政策,把惠企政策“口袋书”送到各企业,确保惠企政策落地见效,让企业尽知尽享。下一阶段,北洲子镇纪委将深入联企一线,对该项工作进行督导,进一步优化我镇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稳住经济大盘保驾护航。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