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发展论坛
我区圆满完成全省农机合作社发展暨油菜机收减损工作现场会大通湖分会场任务
发布时间:2022-05-13 17:17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作者:严小平 浏览量: 【字体:

5月13日上午,全省农机合作社发展暨油菜机收减损工作现场会参会代表来我区观摩现代农业农事服务及智慧农业等方面。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贺丽君、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军田、区委书记王新宇参加。

 

 

在千山红镇宏硕生态农业农机合作社,与会代表兴致勃勃的边走边看边问边听,对一些农机具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相关负责人现场详细的汇报了大通湖区农机化发展情况及近两年主要完成的工作情况,同时熟练地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每台套机具的作业原理及特点,现场组织改进后的抛秧机进行了作业演示,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代表的高度肯定和交口称赞。

我区将以此次现场推进会为契机,着力从“精准引进、高效利用、强化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新机具新技术引进、试验、推广力度,破瓶颈、补短板,将农机化作为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为推动我区特色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农机作用,贡献农机力量。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