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发展论坛
大通湖区召开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08:58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作者:邹晚霞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实施“两区一地”建设战略,2月14日下午,大通湖区召开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保卫主持会议,各镇农业分管领导、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农业经营主体代表参加。

会议围绕“两大两小”(大米、大闸蟹、小龙虾、小果蔬)产业进行讨论交流,听取了各镇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粮食、蔬菜、水果、大闸蟹、小龙虾等多类农业经营主体分别就各自领域产业发展发表了意见。与会人员表示“两大两小”产业作为我区农业产业的特色产品,应着力打造品牌效应,被更多人知晓,有了产业,农村就有人气,发展就有底气。

我区的大米和大闸蟹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拥有绿色认证产品18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