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发展论坛
大通湖区召开打好“发展六仗”暨经济运行第一次双月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 22:15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周帅文 程思礼 浏览量: 【字体:

3月10日上午,大通湖区召开打好“发展六仗”暨经济运行第一次双月调度会议。区委书记王新宇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部署大通湖区打好“发展六仗”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区科技工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农业农村水利局等单位1-2月立项争资、项目建设情况作汇报,通报1-2月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并部署相关工作。

王新宇讲话

罗立峰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打好“发展六仗”。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钻研政策,善于融会贯通,结合实际谋划工作;要理顺工作机制,细化实化工作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确保任务落地、责任到位,及时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突出工作重点,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科技创新攻坚仗、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防范化解风险阻击仗、安全生产巩固提升仗、重点民生保障仗;要抓实抓细工作,紧紧扭住主要矛盾、主要问题,积极寻求突破口,敢于直面问题,集中精力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要积极争先进位,突出信访示范区创建、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项目,力争今年真抓实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担当作为写好“发展答卷”。全区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抓发展稳增长上倾注更多的精力、拿出更有力的举措、保持务实苦干的作风,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一切工作具体化,一件实事一件实事地办,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抓,不务虚功、只求实效;要严格督导考核,加强对重点工作、重点事项、重点项目的工作指导、实地督导和跟踪问效,确保工作进行到哪一步,督导考核就跟进到哪里;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措施,全力全速推动工作落实,奋力书写大通湖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审核:周帅文 签发:陈卫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