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宣传
大通湖禁毒办开展元宵节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08:55 信息来源:区公安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2月5日是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大通湖区禁毒办在河坝镇文体中心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迎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广场电子显示屏播放禁毒标语、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进行宣传,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加强群众防毒、拒毒的意识。

  “您根据这个灯谜线索提示猜一猜是什么毒品?”活动现场,禁毒社工还巧妙地把毒品知识融入灯谜中,通过“猜灯谜”等寓教于乐的形式向群众普及毒品知识,学习识别毒品,获得现场群众的热烈响应。同时,猜对灯谜的群众还能获得小礼品一份,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元宵禁毒活动受众面广,内容丰富,既传承了中华民族文化习俗,又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对毒品的认识和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为创建“无毒大通湖”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