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宣传
雷锋精神在我心,禁毒宣传我同行:大通湖区开展雷锋纪念日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2023-03-03 09:02 信息来源:区公安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3月3日上午,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益阳大通湖区举行2023四季同行 雷锋家乡学雷锋暨创文巩卫志愿服务誓师大会“主题志愿活动。来自全区各部门、乡镇和社会的100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区禁毒办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利用雷锋纪念日的契机,在大通湖文体中心广场进行了禁毒宣传宣讲活动。

  禁毒办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设置摊位,摆放仿真毒品模型,向群众派发禁毒知识传单,吸引他们到摊位并向大家介绍新型毒品和传统毒品的区别及危害,为群众耐心解答心中疑惑,呼吁他们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自觉抵制毒品,在日常生活中,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做一名光荣的禁毒义务宣传员,向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告诫他们不可参与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切不可沾染毒品。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支持和广泛参与,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