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宣传
大通湖区北洲子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09:05 信息来源:区公安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引导教育青少年远离毒品,提高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树立健康人生理念,3月6日下午,北洲子镇社应办联合派出所走进北洲子镇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充分利用学生新学期开学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毒品预防教育课”宣传活动。

  活动中,北洲子镇派出所民警从“什么是毒品以及演变”、“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吸毒”、“法律责任”等五个方面对毒品有关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观看毒品犯罪案例视频,告诫师生们远离毒品,树立自我保护意思,并倡导同学们要提高警惕,自觉抵制不良诱惑,不轻信陌生人的话,不乱吃来历不明的零食,切实把“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北洲子镇的青少年学生们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抵制毒品的重要性,进一步掌握了远离毒品的方式方法,有效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诱惑、为营造绿色健康、无毒校园的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