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宣传
党员春训助力禁毒宣传:北洲子镇和千山红镇掀起新高潮
发布时间:2023-03-31 09:08 信息来源:区公安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3月30日,北洲子镇和千山红镇分别利用党员春训的契机,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北洲子镇组织了镇、村(社区)党员干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政法委员田春江利用 PPT 向党员干部讲解禁毒知识,并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使大家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性以及禁毒的重大意义。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宣传识毒、防毒、拒毒知识,让身边的朋友、家人也远离毒品。

  在千山红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参会党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让党员了解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号召广大党员支持禁毒工作,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要求每位党员同志争当禁毒法治教育宣传的模范和表率。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了禁毒宣传资料约300余份,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防毒禁毒意识,也通过这些党员将禁毒宣传带进了他们身后的家庭,为今后更深入开展禁毒工作奠定了群众基础。

  通过两地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了公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为构建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