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2022年大通湖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5 17:08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文紫悦 浏览量: 【字体:

七月骄阳似火,时值万物繁盛的盛夏时节,为落实年初大通湖区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推进“两区一地”建设,大通湖区隆重举行“2022年大通湖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会上,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共签约6个,分别是湘运大通湖农产品可信产业链交易平台项目、大通湖产业开发区植物提取孵化园项目、禹健植物提取项目、上禾植物提取项目、万达丰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蜂巢数字科技项目,总投资21.8亿元。银企合作签约项目共8个,益阳大通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与长沙银行大通湖支行、农商行大通湖支行、邮政储蓄银行大通湖支行、农业银行大通湖支行4家银行达成融资意向2.1亿元。

区委书记王新宇致辞王新宇指出,今年以来,区委班子不断加快区域战略转型发展,紧紧围绕“弘扬农垦精神,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大通湖”这一主题,把立项争资和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第一选择,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第一载体,大力实施“两区一地”建设,先后制定了《大通湖区招商引资项目调度管理暂行办法》《大通湖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暂行办法》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使“尊商、亲商、重商”的氛围更加浓厚。在服务方面,大通湖区将全力做好服务,积极落实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审批全程代办等制度。在金融方面,将重点加强资金要素保障,积极对接重点项目的融资需求,为企业精准提供金融支持和有效“输血”,让招商引资企业进得来、稳得住。

王新宇强调,大通湖有开放包容的总体氛围,有较为丰富的资源条件,有开拓创新的广阔前景,蕴藏着很多商机,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银行机构和社会各界人士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走进了解大通湖。大通湖区委、区管委会将尽最大努力着力打造最优的投资环境,使签约项目能早日变成投产达产项目,让投资者早日获得效益,使大通湖真正成为投资的洼地、产业转移的有力承接地、广大客商和金融机构投资兴业的福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