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税务局:文明创建党建先行 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7-20 10:30 信息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谢易武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从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传来喜讯,益阳市大通湖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被授予“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 荣誉称号,这得益于该局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坚持“强党治税带队”的工作理念,推动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该局坚持文明创建党建先行,打造“小区局、大家庭”的“家”文化党建品牌。一是建好“党员之家”,开展集中学习19次,谈心谈话532人次,帮扶困难党员32人次;二是创建“青年之家”,开设“青年夜校”,由青年业务骨干担任讲师授课12次;三是建实“职工之家”,打造“职工书屋”“健身中心”等活动场地,开展读书沙龙、气排球比赛、职工运动会等文体活动,充分发挥“家”文化聚旗帜、聚合力、凝人心的使命任务。

坚持文明创建终于实效,聚中心,优服务,推动文明创建“软实力”转化为税收工作“硬实力”。该局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强化星级办税服务厅建设,大力推广电子税务局等“非接触式”办税方式,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该局在2021年全省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获得全市第一、全省前列。今年来,为更好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该局开展政策辅导34场次1825户次,确保新政红利应享尽享,推动征纳关系更加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