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税务:开展“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 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9 15:43 信息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大通湖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暨培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迅速组织四支由党委班子成员带队的服务小组,奔赴想呱呱、格拉斯、生态投资等8家重点企业开展系列活动,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活动中,税务人员向企业发放了包含136条惠企政策的“口袋书”,并对相关政策进行宣讲解读,针对不同的企业类型制作政策清单,确保企业能够应享尽享、应享快享优惠政策“大礼包”。同时,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并对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服务小组成员进行政策解读

“前段时间税务部门刚把留抵退税优惠政策送上门,现在又给我送上了这么详细的‘口袋书’,把企业能用到的政策梳理的清清楚楚,公司成立多年以来,得到了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总是能第一时间知道最新出台的优惠政策,真的很感谢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大通湖生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康朝辉握着税务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活动结束后,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把“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作为大通湖区税务局的初心之行、历练之行、解难之行,用好“联、帮、扶、促”四字诀,通过精心组织、精准指导、精细服务,把政策红利落实到位、把纳税服务提升到位、把企业发展帮扶到位,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