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税务:“春风行动”优服务 双向奔赴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03-07 15:25 信息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冯鑫宇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大通湖区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服务宣传队走进大通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税费政策宣传辅导,开启了一场“双向奔赴”的温暖宣讲,拉开了大通湖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序幕。

据悉,此次宣讲会从子女教育、赡养老人、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继续教育、大病医疗、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等7项专项附加扣除的具体要求以及个税APP的相关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以数字的形式直观地将个人所得税的优惠政策呈现出来,并对热点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大通湖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在宣讲会后说道:“这次宣讲会加深了我对个人所得税所涉及的扣除项目、申报方式等相关业务知识的认识,我也在个税APP上对符合扣除政策的项目进行了填报,将来,我也会给我的父母和亲戚朋友们进行辅导,让大家都能享受到税费优惠的政策红利”。

下一步,大通湖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围绕“办好惠民实事、服务办税缴费”这一主题,将最新的优惠政策送达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