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税务:走访问需解难题 惠企春风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3-14 09:52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益阳市税务局 作者:陈伟凯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益阳市大通湖区税务局积极响应2023年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紧扣“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活动主题,根据行业类别和企业规模个性化制定走访计划,着力推进便民办税缴费措施的落地生根。

在走访过程中,税务干部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的介绍,对公司在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等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了解和记录。

被走访企业对税务部门开展的此次调研活动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对涉税事项辅导、征管流程优化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湖南顺畅置业有限公司张会计说:“去年实行的留抵退税阶段性优惠政策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此次税收政策的宣传解读也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思路,公司将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开展好相关税收工作,进一步加强税企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同时,他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优化财产行为税的申报流程,加大对企业财税人员的辅导培训力度,为企业发展带来更多政策红利。

该局负责人表示,大通湖区局将持续开展精准深入的个性化辅导,进一步加大对办税人员的政策解读和培训,定期搜集上报纳税人建议和意见,为全区发展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