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次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考评工作推进会在大通湖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4 17:54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珍 浏览量: 【字体:

7月13日-14日,2022年第二次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考评工作推进会在大通湖区召开,市局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各区县(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和执法大队长、法规股长等43人参会。

会议通报分析了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第二季度的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相关情况,对抽取出的第二季度办结归档的16个普通程序行政处罚案卷、44个简易程序行政处罚案卷进行了复核与集中点评,各区县(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有人命关天、责任如山的使命担当,要时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夯实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要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剖析安全生产行政执法问题短板,立行立改,做细做实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要始终坚持“有法可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以更硬的手段,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效果,努力促进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上新的台阶。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