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坝镇:全民抗击疫情,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捐物

发布时间:2020-02-06 08:00 作者:朱海娟 徐意玲 浏览量:
A+A-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河坝镇涌现了一大批爱心人士捐款捐物,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2月2日,政协河坝小组捐款17300元,捐赠口罩3000个、方便面50箱、矿泉水50箱;懂味饭店、媚姿美发纹秀店捐赠一次性手套近1900副。



2月4日,区委宣传统战部联合区人大政协联工委、区妇联组织爱心捐赠活动,区内企业家、个体商户以及宗教人士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500个、木炭3箱、方便面8箱、牛奶6件、水果和零食若干。



2月5日,个体工商户胡建华捐赠方便面20箱、矿泉水20箱、水果6箱。

此外,镇域内各体温检测点陆续收到热心群众送来的水果、泡面、牛奶和饼干等物资。

“我们不能奋战在一线,希望通过捐款贡献一点力量,共同抗击疫情。”河坝基督教堂负责人戴瑞香表示。据了解,河坝镇已明确专人受理爱心捐赠,详细登记入库,并认真筹划安排社会捐赠资金和物资的使用,第一时间把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下去。

“非常感谢各界爱心人士对河坝镇的支援,相信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防疫战争。”河坝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符建新说到。

病毒无情人有情,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审核:陈瑾媛   签发:易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河坝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