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国文深入园区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14:44 作者:欧明 浏览量:
A+A-

   

2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国文率队深入园区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副区长秦琴及相关区直部门领导一同参加。

胡国文一行先后走访了益阳市永盛纺织有限公司、益阳市尚雅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详细听取了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的计划安排及开工生产后的疫情防控准备情况。

胡国文指出,一是要在保障防疫措施到位的情况下,认真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二是要及早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加强企业生产场所和食堂等重点部位的防控管理,加强人员管控,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建好疫情防控台帐,加强防控宣传;四是工业园等相关单位要及早谋划、精心安排,切实做好企业开工生产和疫情防控的指导及保障,确保防疫与生产两不误。


审核:陈瑾媛   签发:易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工业园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