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疫情防疫战 金盆政协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5 14:35 作者:刘钊作 浏览量:
A+A-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金盆镇政协人主动作为,或火线奋战、或捐款捐物,以各种方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累计,捐款捐物达到3万元,2月3日,又再次购买近2万元物资送往各防控检测站点,助力疫情防控。


b8c91f2093de94d282ce89773ec7f3a


2月3日,金盆政协小组一行筹资购买食品、矿泉水等物资,即将送往各防控一线,他们的口号是:以行动向中国力量汇聚!


微信图片_20200203161526_meitu_1


2月3日,政协小组给防控一线送去捐赠的物资。“这几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我们医护人员的关心和关爱,我们一定尽全力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相信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战胜这次疫情。”金四桥检测站点值班医护人员罗某感动的说到。


审核:陈瑾媛   签发:易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金盆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