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力量:大通湖区女企业家协会助力一线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05 10:23 作者:曹霞 浏览量:
A+A-


连日来,在区委区管委的领导下,大通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力,奋战在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的安全和保障牵动着大家的心。大通湖区女企业家协会成员在得知防控一线物质紧缺的情况后,纷纷表表示要为一线防疫人员尽绵薄之力,仅一天就募集2万元资金,其中湖南亲嘴娃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小兰代表公司捐款1万元。

2月4日上午,大通湖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刘艳军带着募集来的资金购置3000个口罩和近万元的方便面、牛奶、环保炭等物质,赴四镇送给一线的防疫人员。

各镇妇联主席表示,“真的很感谢你们送来这批物质,我们镇、村(社区)在防控疫情时消耗最大的就是口罩,有了各行各业的支持,我们守护大通湖这片净土就更有信心了。”


审核:陈瑾媛    签发:易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