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防控” 心理咨询志愿者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05 11:11 作者: 浏览量:
A+A-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防控,既需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还需要安人心暖人心,疏解情绪,危机干预。在这非常时刻, 共青团大通湖区委、大通湖区妇联、大通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社会招募心理咨询志愿者,旨在疫情期间为需要心理支持的市民,尤其是病患、家属以及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公安、交警、基层干部等),提供通过网络、微信、电话等线上心理支持服务。

一、报名要求:

1、热爱心理咨询事业,持有国家认证的心理咨询师三级或以上资格证书。

2、从事心理咨询相关工作一年以上。

二、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康帅15080745638、曹霞13507375609

2、扫码进群:大通湖区“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公益群

三、服务方式:公开大通湖区“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公益群二维码和心理咨询志愿者联系电话;即日起每天上午10:00—17:00,通过微信群或电话的方式进行服务;将根据大家的实际情况调整好服务的时间段,其中每次电话服务不超过30分钟。

四、注意事项:未经本人允许,不得公开个人隐私;各位志愿者根据接触对象的实际情况同步提交典型案例到团区委、区妇联联系人。

共青团大通湖区委    大通湖区妇联    大通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