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廉大通湖】河坝镇纪委:5人因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不力 被镇纪委约谈

发布时间:2020-02-06 09:51 作者: 浏览量:
A+A-

● 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要跟进到哪里●

疫情快讯 2020年02月05日

“作为监督员,却不清楚被监督对象的具体情况;防控对象登记回乡时间与实际回乡时间不符,在座的各位是直接关系人……”2月2日,河坝镇纪委对在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防疫工作中推进不力的5名村、社区及镇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河坝镇纪委坚持在一线开展暗访检查,主要针对联点干部到岗到位、群众知晓率、人员流动和重点场所管控等情况,通过暗访发现,辖区内仍存在监督员不清楚被监督对象情况及防控对象具体情况与上报情况不一致等情况。随即,镇纪委决定约谈5名相关责任人,要求各单位切实负起责任,守住门,看好人。

被约谈的5人纷纷表示,将更深的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确保各负责区域防控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下阶段,镇纪委将对防疫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加大督查力度,一经发现,严肃追究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和镇联点领导和干部的责任,确保全镇公职人员以切实有力的行动,保障全镇4万多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纪委区监察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