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督导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10:43 作者:程思礼 浏览量:
A+A-

9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新宇带队对全区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新宇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

王新宇先后前往宇星大厦、大通湖产业开发区等地,对安全管理、消防安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督查。王新宇指出,要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对楼道电器线路、消防设施安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开展排查,确保相关设施设备完好,工作措施到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关键岗位应24小时全天候值班,如遇情况,做到快速处置、有效应对。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安全责任全覆盖。

王新宇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随后王新宇前往区一中和北洲子镇疫情防控隔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王新宇强调,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国庆假期校园安全管理,及时掌握师生假期动态情况,要求非必要不出市、不远行。要不断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扎实做好学生交通安全、防溺水等工作。要加强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校园平安稳定。要进一步拧紧安全第一的要求,加强隔离点的安全管理,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集中隔离点管控,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为广大群众营造平安祥和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周帅文 签发:刘捷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