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磁“上岗” 科技助力战“疫”

发布时间:2022-08-31 11:21 作者:王芳杰 浏览量:
A+A-

“您好!为了保障您的隔离安全,请您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要随意出门,谢谢配合。”近日,为对辖区内居家隔离人员更好的严管严控,人性化服务,北洲子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返区居家隔离观察人员家安装“防疫神器”---电子封条物联网报警器。

(对居家管控人员安装门磁报警器)

据了解,该设施安装在居家隔离人员家门与门框衔接之间,安装好后,会对居家隔离人进行24小时监测,一旦装置感应到门体打开,警示信息将同步至物管平台,并通过短信、电话、微信等方式推送报警信息至防疫工作人员,同时通过报警声音提醒隔离人员严格遵守居家隔离规定。

通过电子封条感应器门磁系统,可配合村(社区)工作人员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24小时远程“云监督”,既是对隔离人员的有效保护,也是让周围其他居民更加放心的有效举措,减少了社区人员交叉感染的风险,为提升疫情防控安全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北洲子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