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7-2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组第九联点指导组赴我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3 19:55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程思礼 周帅文 浏览量: 【字体:

10月13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组第九联点指导组许尚锋一行赴我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市卫健委主任夏大,区委书记王新宇,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一同参加。

许尚锋一行督导工作现场

省指导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我区高速路口健康服务站、金泰农贸市场、大通湖购物广场、区人民医院、区一中、北洲子集中隔离点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省指导组一行察看大通湖购物广场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省指导组就疫情防控台账、重点场所的人员登记、环境消杀、体温监测、医院院感防控、医疗废弃物处置等疫情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在充分肯定了大通湖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省指导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长期性,时刻保持警醒,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加强监测预警,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至关重要的工作来抓,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审核:周帅文 签发:刘捷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