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10.01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第七次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7 20:19 作者:程思礼 周帅文 浏览量:
A+A-

10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新宇主持召开大通湖区10.01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第七次调度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毛伟明省长、秦国文副省长、陈竞市长指示批示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防得住是硬道理、防得好是硬要求,层层扛稳扛牢责任,以实干作风巩固好我们来之不易的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新宇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不能掉以轻心、侥幸松懈、麻痹大意。要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把关口前移,做好对外衔接,尽早掌握情况,争取主动;要把边点守牢,在验码、核酸、管控、转运等环节不能出现任何纰漏;要做好人员密集等重点场所“测温、扫码、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管控。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工作要严、管控要严、纪律要严,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加强工作统筹,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复学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抓好消防、燃气、道路交通安全、建筑领域安全等重点工作,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周帅文 签发:刘捷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