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督查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6 21:00 作者:程思礼 周帅文 浏览量:
A+A-

10月5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新宇前往大通湖高速公路卡口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查问题、找漏洞、促整改,把防线织得更密更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区委委员、常务副区长练世宏陪同。

在大通湖高速公路卡口健康服务站,王新宇详细了解“落地即检”、身份登记、扫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及卡口人员值班值守、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

王新宇指出,高速公路卡口健康服务站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是“外防输入”的重要环节,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从源头上优化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能力水平。要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总结经验,不断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管控人员加速流调溯源信息精准化。同时,要做好防寒保暖、轮换值班、个人防护、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工作人员自身安全,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审核:周帅文 签发:刘婕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