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督导河坝镇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6 17:30 作者:程思礼 周帅文 浏览量:
A+A-

10月5日晚上8点,区委书记王新宇前往河坝镇中心城区常信广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副区长王香琴一同参加。

王新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王新宇先后到常信广场核酸检测点、封控区等处,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点帐篷搭建、医护人员配备、风险区域人员管控、医疗物资储备和后勤保障等情况。王新宇对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感谢他们在全区疫情防控中奋勇争先,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并反复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王新宇对风险区域人员管控情况进行督查

王新宇强调,要做好第四轮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核酸检测精准迅速,高效有序。要绷紧疫情防控“责任弦”,坚守封控区,全力保障封控区群众生活,做好上门核酸检测、物资运送、医疗救助、心理开导等服务工作,为封控区群众保驾护航,维护社会秩序稳定。要全面做好一线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值班轮守,配齐配足必需物资,确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审核:周帅文 签发:刘婕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