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10.01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第五次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4 22:50 作者:程思礼 周帅文 浏览量:
A+A-

10月4日上午,大通湖区10.01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第五次调度会议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主持会议,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梁文明、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副处长余丹、副市长罗晓皓、区委书记王新宇、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参加。

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梁文明讲话

副市长罗晓皓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10月3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直面问题,强化责任,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充分做好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的思想准备,严阵以待,快速反应、高效处置,切实以最高标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消除疫情传播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委书记王新宇汇报

会议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严格抓好重点地区人员摸排全面“回头看”,对新疆、西藏、宁夏等地入区人员,村(社区)再次开展“敲门行动”,双向摸排,严防死守;规范交通卡口值守,做到工作人员培训上岗、人员定责定岗,严格人员交接事项清单制管理;加强隔离点的管控,完善硬件设施,做好工作人员专业化培训,严格按照管控要求进行管理,严防出现交叉感染。

会议强调,要开展工作专项督查,重点对主要高速路口或卡口、农集贸市场、重点地区风险人员排查管控情况、宾馆酒店、集中隔离场所、重点人员核酸检测情况进行督查,每天梳理督查结果,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审核:周帅文 签发:刘婕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