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19 22:44 作者: 浏览量:
A+A-

11月19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区委书记王新宇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防控重点任务。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坚持加强“三个坚定不移”宣传贯彻,即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加强中央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宣传培训,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抓紧抓牢各项防控工作。

王新宇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强化重点人员管控。摸排报备要做实,信息上报要及时准确;强化重点环节管控。居家隔离、居家健康检测等情况必须上门现场指导到位。高速公路健康服务站查验须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严格落实“落地检”等相关措施;强化重点场所管控。门店商超、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联合执法队须进一步加密检查力度,压实经营门店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紧盯问题整改。督查组、联合执法队等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交办问题,“回头看”抓实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严格督查问责。纪检部门对信息摸排不到位、信息报送不及时等情况严格督导督查,严肃追责问责。


                                                                                    审核:周帅文 签发:刘捷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