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深学细研练本领 乡村振兴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2-07-14 09:59 信息来源:金盆镇 作者:向奕霖 浏览量: 【字体:

“讲课十分生动,让我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也更加坚定了我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真是受益匪浅”,来自大东口村的刘璐这样说道。近日,金盆镇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课,此次培训针对全镇乡村振兴骨干,为学员们提供了丰富的“营养套餐”,精心设计了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小组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让大家直呼收获满满。

 

课堂上,授课老师围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问题分解、壮大村集体经济、精准施策、国扶系统实操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学员们在小组座谈会上踊跃发言,谈感受、叙启发、谋规划、想计策,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为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提供了新思路。

“我们加大对骨干的业务培训组织力度,为的就是增强他们工作‘决心’,这样才能让乡亲们更加‘暖心’。”镇党委副书记刘念表示,这类培训班金盆镇会常态化进行,拉近各单位的联系,加强各专干的交流,实现乡村振兴是一场需要长期坚定不移推进的“持久战”,只有将力量汇聚到一起,将经验汇集到一起,才能攻克乡村治理中的“老大难”问题。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