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暨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0 14:33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祝佳 浏览量: 【字体:

6月20日上午,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暨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王新宇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暨突出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对防返贫集中排查问题整改和有效衔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再上台阶,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再谱新篇。

         区委书记王新宇讲话

       区委副书记 区长罗立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王新宇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推进有效衔接,不能有丝毫懈怠,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行动自觉。要以更严的要求巩固脱贫成果。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深入查、精准改、长效治。要以更硬的举措推进乡村振兴,立足新使命、新要求,大力发展乡村产业、深入推进乡村建设、改进和加强乡村治理等工作,推动巩固脱贫成果上新台阶、乡村振兴开新局。要以更优的作风狠抓任务落实,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凝聚各方力量,发扬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过硬作风。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创先争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