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喜迎二十大—谱写新山乡巨变 助力乡村振兴行”暨机关党支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08:43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鼓励党员干部更好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7月1日-2日,区人大政协联工委和区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化县开展“喜迎二十大—谱写新山乡巨变 助力乡村振兴行”暨机关党支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领悟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受“山乡巨变、山河秀美”的美丽画卷。

在安化县马路镇云台山村,党员干部们实地参观了茶园种植,体验了高山上的云海日出,充分感受了云台山村如何将茶文化和观光旅游充分融合并带动贫困山区的老百姓发展民宿业的文旅融合典型做法。

龙塘乡茶乡花海社区是我省第二大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安置点建在茶乡花海景区旁。在龙塘镇茶乡花海社区,党员干部们感受了脱贫攻坚易地搬迁给当地老百姓带来的变化,脱贫户搭上茶旅产业高速发展的“快车”,景区建设和运营也解决了劳动用工问题。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创新思维、真抓实干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改变固有的刻板思维,从百年未有之大变革的脱贫攻坚丰硕成果中汲取奋进力量,把感受和感悟落实到平时工作中去,开拓创新,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