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公路建养中心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防返贫监测户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5:54 信息来源: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6月23日,公路建养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对口帮扶的王家湖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防返贫监测户走访慰问活动。

工作人员与村支两委进行座谈交流,仔细听取村支部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驻村工作队有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推进情况。工作人员就村支两委班子建设、乡村规划、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对下一步驻村工作提出要求,要求驻村干部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将驻村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取得成效。

工作人员为生病监测户送去牛奶等慰问品,与监测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小孩上学以及当前的实际困难等等。表示本单位及驻村工作队将全力提供帮助,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努力让每一户监测户住有所居、病有所医、生活有保障。在走访的同时,向各监测户宣讲国家有关“三农”政策,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放下包袱,自立自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扶下,生活将会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