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召开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06-21 17:19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作者:谌娟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大通湖区组织区直和驻区单位、各镇以及各村书记专干、驻村办及驻村工作队队长等150余人,召开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暨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区委书记王新宇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暨突出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第二阶段部署全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政策业务培训。

 

(区委书记王新宇在会议上讲话)

王新宇强调,一是思想认识不能有丝毫懈怠,要以更高的站位推进有效衔接。二是问题整改不能有任何迟疑,要以更严的要求巩固脱贫成果。三是重点任务不能有半点马虎,要以更硬的举措推进乡村振兴。四是责任落实不能有一处断档,要以更优的作风狠抓任务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