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见军赴供电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3 16:33 信息来源:区供电公司 作者:彭治国 浏览量: 【字体:

1月16日上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人大政协联工委副主任向见军赴供电公司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区供电公司全体党员、南湾湖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向见军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背景、重大主题、主要成果、使命任务、战略部署及实现党的奋斗目标的根本保证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向见军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供电公司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理论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群众的“关键小事”当作自己的“心头大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用电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大通湖区经济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参加宣讲会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聚焦当前春节保供电工作,确保优质服务实时在线,响应诉求及时有效,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电力客户的用电安全,让群众满意,政府放心。

                                                                            审核:周帅文 签发:陈卫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