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大湖青年说”理论微宣讲复赛

发布时间:2023-04-06 22:41 作者:康帅 刘洋 周帅文 浏览量:
A+A-

  “作为一名乡村教师,我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把美好青春融入三尺讲台,用爱去滋养每个孩子的心”。4月6日上午,2023年大通湖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大湖青年说”理论微宣讲比赛(教卫系统专场)复赛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报告厅火热进行,青年教师何晓倩正在台上声情并茂地宣讲。

  宣讲现场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统战部、区委组织部、团区委主办,区妇联、区教育卫生健康局共同协办,来自全区教育和卫生健康系统的16名青年选手参加比赛,大通湖区一中15名学生现场聆听并为喜爱的选手投票。

  “最佳风采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引用报告中的金句和理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精彩的PPT展示,从亲身经历到愿景展望、从身边故事到内心感悟,深入浅出、激情澎湃地进行了宣讲解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经过现场5位评委综合评分和15名大众评审投票,大通湖区一中教师张雅涵和河坝镇中心完小教师谭依婷胜出并获得“最佳风采奖”,他们将代表教育卫生健康系统参加全区5月份即将举行的理论微宣讲决赛。

  全体比赛选手和颁奖嘉宾合影

  据悉,本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大湖青年说”理论微宣讲比赛共设置了7场复赛专场,其中四镇分别设专场1场,区教育卫生健康系统设专场1场,其他区直机关设专场2场。每场复赛将决出前2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决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选手将被聘为区理论微宣讲团成员,参加区委宣传统战部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和“山乡有理·理润大通湖”理论宣讲视频拍摄等。

  下一步,大通湖区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宣讲方式,丰富宣讲手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通湖区落地见效,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蓄势赋能。


审核:周帅文 签发:陈卫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