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大湖青年说”理论微宣讲比赛(区直机关第一场)复赛

发布时间:2023-04-11 21:47 作者:周帅文 朱海娟 浏览量:
A+A-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弘扬农垦精神,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把农垦先辈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红色基因,融进我们的血液,内化为我们的信念,转化为我们的行动”。4月11日下午,大通湖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大湖青年说”理论微宣讲比赛(区直机关第一场)复赛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报告厅火热进行,青年干部段姣正在宣讲《弘扬农垦精神 做新时代的“垦荒人”》。

  宣讲现场(刘晓明拍摄)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统战部、区委组织部、区直属机关党委、团区委、区妇联联合举办,来自15个区直单位的17位选手参加比赛。

  “最佳风采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刘钊作拍摄)

  参赛选手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热词金句,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和身边故事,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用小故事反映大变化,声情并茂的精彩宣讲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现场5位评委综合评分,区公安分局选送的17号选手曹镇国和区纪委区监察工委选送的14号选手皮美玲分别凭借宣讲作品《不忘入警初心 做最美守护者》《坚守廉洁底线 弘扬清风正气》,获得“最佳风采奖”,并将参加全区理论微宣讲决赛。

  全体比赛选手和颁奖嘉宾合影(刘钊作拍摄)

  下一步,大通湖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湖乡大地,温润千家万户。


审核:周帅文 签发:陈卫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