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大湖青年说”理论微宣讲比赛(区直机关第二场)复赛

发布时间:2023-04-19 22:49 作者:周帅文 刘洋 浏览量:
A+A-

  “敢于赴汤蹈火,时刻听从党和人民召唤,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发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召之即来,战之必胜”。4月19日下午,大通湖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大湖青年说”理论微宣讲比赛(区直机关第二场)复赛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报告厅火热进行,区消防救援大队青年干部曹芳怡正在宣讲《忠诚奉献,无悔青春》。

  宣讲现场(周璇拍摄)

  来自15个区直单位的18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宣讲主题,以“身边事”解读“大政策”,用“小故事”阐明“大道理”,让听众在春风化雨中感悟理论宣讲的魅力,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刻内涵。参赛选手的精彩宣讲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徐钢从宣讲主题、宣讲内容、宣讲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点评并给参赛选手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佳风采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刘钊作拍摄)

  经过现场5位评委综合评分,区人民法院选送的12号选手李瑛和区大发集团选送的18号选手张佳敏分别凭借宣讲作品《坚守有度 勇毅前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获得“最佳风采奖”,并将参加全区理论微宣讲决赛。

  全体比赛选手和颁奖嘉宾合影(刘钊作拍摄)

  下一步,大通湖区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大通湖区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审核:周帅文 签发:陈卫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