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微宣讲比赛”让党的好声音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3-04-20 22:53 作者:周帅文 殷蓉 浏览量:
A+A-

  “我们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继续高扬“志愿红”的旗帜,引领广大志愿者把奉献精神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感,把工作激情转化为坚定的意志品格,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和欢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展现真善美、弘扬正能量、作出新贡献”。4月20日下午,大通湖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大湖青年说”理论微宣讲比赛(河坝镇专场)复赛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报告厅火热进行,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刘晓明正在宣讲《微尘不朽 征程有光》。

  宣讲现场(康帅拍摄)

  来自全镇的14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宣讲主题,以沾着露水、冒着热气的语言,把理论讲成故事,让听众在一个个生动案例、一组组精彩数字中感受到理论宣讲的魅力,让党的好声音深入人心。

  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徐钢点评(康帅拍摄)

  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徐钢从宣讲要求、宣讲内容、宣讲效果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并给参赛选手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佳风采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康帅拍摄)

  经过现场5位评委综合评分,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选送的12号选手刘晓明和区一中选送的14号选手蔡晴分别凭借宣讲作品《微尘不朽 征程有光》《扎根希望田野 积蓄向上力量》,获得“最佳风采奖”,并将代表河坝镇参加全区理论微宣讲决赛。

  全体比赛选手和颁奖嘉宾合影(殷蓉拍摄)

  大通湖区以此次理论微宣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发掘一批宣讲实力突出、深受群众喜爱的理论宣讲员,深入基层,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理论、讲政策、讲案例,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审核:周帅文 签发:陈卫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