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理论微宣讲 弘扬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3-05-26 09:10 作者:周帅文 康帅 浏览量:
A+A-

  “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们要站起来为群众遮风挡雨,俯下身为人民鞠躬尽瘁,通过这些实实在在的行动不断擦亮基层群众的幸福底色”。5月25日晚上,大通湖区“山乡有理·理润大通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大湖青年说”理论微宣讲比赛(半决赛)在区文体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火热进行,选手曹镇国正在宣讲《不忘入警初心,做最美守护者》。


  宣讲现场

  经过7场复赛和1场复活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全区机关和村(社区)的17名选手入围此次半决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宣讲主题,紧密联系工作生活实际,把讲理论与讲政策、讲故事与讲道理、讲成就与讲发展相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温度“走”进群众心坎。

  区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统战部部长樊浪波从“为什么需要宣讲”“讲什么”和“怎么讲”三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并给参赛选手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晋级决赛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经过现场10位评委综合评分,17号选手皮美玲等10位选手通过精彩宣讲,获得理论微宣讲比赛(决赛)“晋级卡”,并将参加全区理论微宣讲决赛;8号选手曹镇国等7位选手获得“优胜奖”。


审核:周帅文 签发:陈卫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