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乡村

发布时间:2023-10-27 14:42 作者:周帅文 刘雨欣 浏览量:
A+A-

  “今天的宣讲,要从一口旧皮箱的故事讲起……”10月20日下午,“山乡有理·理润大通湖” 2023年大通湖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理论宣讲活动走进河坝镇王家湖村。区理论宣讲员皮美玲向村民们讲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蔡畅、李富春勤俭节约、廉洁奉公的故事。

  区理论宣讲员皮美玲正在进行理论宣讲 

  和群众面对面“讲故事、聊变化、谈体会”,大通湖区理论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中心任务、“三个务必”等内容和精神实质,把“大道理”转化为“小故事”,让广大群众在“故事会”中领会精神、谈论发展、展望未来,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区理论宣讲员彭志结合大通湖“两区一地”建设目标,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等内容。村民们边听边记,大家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美好的期盼。

  区理论宣讲员彭志正在进行理论宣讲

  王家湖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志高表示:“今天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厉行勤俭节约、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领悟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我将继续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王家湖村而团结奋斗”。

  大通湖区将持续开展“山乡有理·理润大通湖” 2023年大通湖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理论宣讲活动进校园、进医院、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传播新思想、解读新部署、描绘新图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通湖区见行见效,为奋力推进‘两区一地’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审核:周帅文 签发:陈卫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