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3-11-08 17:20 作者:周帅文 欧明 浏览量:
A+A-

  “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11月7日下午,“山乡有理·理润大通湖” 2023年大通湖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理论宣讲活动走进产业开发区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区理论宣讲员张佳敏向企业党员干部职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

  区理论宣讲员张佳敏正在进行理论宣讲 

  区理论宣讲员围绕为什么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和如何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以听得懂的内容、接地气的方式,激励企业党员干部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争做新时代奋斗者、追梦者。

  区理论宣讲员李瑛正在进行理论宣讲

  “1953年12月,毛泽东主席率宪法起草小组成员来到杭州……”区理论宣讲员李瑛聚焦园区企业司法需求,将“书面语”转化为“家常话”,将“大道理”转化为“小故事”,为企业党员干部职工送上了一份干货满满的“理论”大餐。

  大通湖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罗朝阳表示:“此次巡回理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强劲动能。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开拓创新,进一步彰显企业担当作为”。

  

            审核:周帅文 签发:陈卫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