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2-18
河坝镇开展精准扶贫、困难职工帮扶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11-17 10:07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1月2日下午,河坝镇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工会困难职工帮扶知识竞赛。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共计89人参加考试。

    试卷结合《益阳市精准扶贫知识手册》和《河坝镇精准扶贫工作指南》,分为选择、填空和针对扶贫对象分析三大题型,内容涵盖了“六个精准”、“雨露计划”和精准识贫“五看”等实用内容,符合当前扶贫工作实际,对做好精准扶贫、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 考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由镇纪委全程监考。全体考试人员将此次考试作为检验党性观念和学习成效的有利契机,积极备考、沉着答卷,整个考场考风严肃、秩序井然。

    通过集中考试、以考代训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干部把握精准扶贫政策、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打好打赢新形势下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龙杰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