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召开7月份驻村帮扶工作月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10:51 作者: 浏览量:
A+A-

725日上午,区驻村办、扶贫办组织召开全区驻村帮扶工作月调度会。区委委员、区委组织部部长孙功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驻村办主任胡国辉主持会议。各镇党委副书记、相关行业扶贫牵头单位的分管领导、全区各驻村工作队队长以及区驻村办、区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镇、相关行业扶贫单位前段排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收集整理了各工作队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解答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面对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各相关单位及工作队要在落实精准举措上、补齐短板上、问题整改见效上下足功夫,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一鼓作气、全力以赴打赢高质量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我们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来。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工作队员要牢树“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对照省市区三级分管部门工作要求,积极配合村支“两委”扎实推进各项重点难点工作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