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深改委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11:20 作者: 陈瑾媛 浏览量:
A+A-


5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何军田主持召开区委深改委第二次会议,区委、区管委会、区人大政协联工委在家领导及各镇党委书记、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大通湖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同意《大通湖区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会议强调,一要统一认识,志在必成;二要攻坚克难,强力推进;三要加强领导,强化考核;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会议听取了大发集团转型发展和创新经营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同意《大通湖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经营性资源资产归集实施方案》《益阳大通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绩效考核实施办法》。会议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大发集团转型发展;二是全面归集资产,提升信用等级;三是全力加大融资力度;四是尽力扩大经营合作范围;五是切实加强管理考核;六是切实加强政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