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辉调研全区营商环境大优化政务效能提升行动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21 16:14 作者:张鑫 浏览量:
A+A-

8月21日下午,区委委员、常务副区长张辉到区政务中心实地调研全区营商环境大优化政务效能提升行动进展情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优办、区政务中心参与调研。

张辉一行到区政务中心窗口开展了“体验办”。在咨询台、“一件事一次办”专窗、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专区,张辉细致询问了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的具体经办流程、我区新兴市场主体日均办证数量以及专窗专区的建设运作现状等,工作人员一一作了解答并现场演示了帮办过程。

随后,张辉在区政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就“一件事一次办”跨域通办、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等工作听取了与会人员的看法和建议,并对照全市42个有碍提升营商政务环境问题中涉及我区的25个问题,逐一了解了整改进展情况。张辉指出,营商政务环境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快慢,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全区营商环境大优化行动行政效能提升行动中明确的九大板块内容扎实开展工作,要将企业和办事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摆在首位来抓,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政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