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紧密型医共体开展第一期村(社区)卫生室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8 10:55 作者:何佳俊 浏览量:
A+A-

12月16日,大通湖区紧密型医共体第一期村(社区)卫生室人员培训在区人民医院会议室开班。来自全区4家乡镇卫生院的分管领导和各行政村(社区)卫生室村医,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区教育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培训是大通湖区紧密型医共体正式成立以来组织开展的首次集中培训,旨在通过集中培训全面提升村(社区)卫生室的能力水平,让村医做好居民健康“守门人”,真正实现“小病不出村、常见病不出镇、大病不出区”。

据悉,大通湖区紧密型医共体通过实行“区统、镇聘、村用”村医管理模式,让村医找到家的感觉,将村医纳入医共体内“准编制”管理,按在编在职人员享受待遇,做实农村三级医疗网络网底,解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