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08:43 作者:段正强 浏览量:
A+A-



7月5日,大通湖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区直相关单位、各镇分管农居相关工作的领导、专干、约20余人参加会议,副区长周军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全市农村户厕问题摸排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当前我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9个方面问题,并对推进下阶段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镇要高度重视农村环境整治中存在的问题,迅速布署安排,抓好落实,各行各局要主动配合,指导镇村开展户厕问题摸排工作,剖析问题,抓好整改。

会议要求,一是把握方向,抓好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以“一拆二改三清四化”为总抓手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二是抓重点、补短板 、强弱项,提前谋划,抓好突破点;三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执行率;四是加强学习调研,加强督查考评,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