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第2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5 08:34 作者: 浏览量:
A+A-

11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军田主持召开大通湖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第2次会议,区委、区管委会、区人大政协联工委领导、深改任务牵头单位负责人、深改专项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听取了2021年三季度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大通湖区现代农业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会议还听取了大通湖区国有农用地管理改革、乡村治理改革、农垦改革、“放管服”改革、殡葬改革、紧密型医共体改革、创新招商引资改革、园区管理改革等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

何军田强调,一要保持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和战略定力。要深刻认识到全面深化改革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长期的重大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二要盯紧目标,推进年初改革任务措施落地见效。要抓紧完成年度任务,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三要大力培育和推介品牌亮点工作。要结合“重点论”和“两点论”的工作方法,发挥比较优势,注重典型示范引领,打造一批特色亮点工作;四要发挥好改革办牵头抓总和专项工作组攻坚克难作用。要加强工作规划协调,抓好调度督导以及检查考核,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