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11-14 09:29 作者: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A+A-

10月31日,区委书记何军田主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

会上,区委委员、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辉全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何军田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的主题作专题党课辅导。

何军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全区各级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对照材料,梳理问题、整改问题、解决问题,做到防微杜渐,并自觉接受监督学习,各单位要把学习落实到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和今年的目标任务,落实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何军田说,“讲奉献、有作为”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纯洁性的具体体现,每一名共产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把奉献作为一种信仰,把奉献作为一种境界。要树立创新、改革、价值等新的理念;要锤炼新的作风,讲执行、讲协同、讲服务;要构建新管理,找准管理定位,改进管理模式再造管理流程;要打造新形象,各级党员工作生活中要有激情,要实干,同时要讲究和谐。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思想实际、岗位职责,畅谈对“讲奉献、有作为”学习的体会。区领导胡国文、肖凤南、徐鸿、姜利文、张辉、李益、孙功伟、钟剑波、吴灿、梁学军、周军、袁伏良、邹兆洲等参加学习。

审核:盛瑜   签发:徐德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