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北洲子镇集中开展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15:57 作者: 浏览量:
A+A-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2021年6月22日上午,大通湖无北洲子镇在红色教育基地南县德昌公园集中开展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全镇新发展党员、转正党员共25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22122639

入党仪式在庄严的宣誓下进行,北洲子镇组织委员带领新党员宣誓并发表讲话,作为一名新党员、基层工作者,要严格地遵守党的章程,在一点一滴、一言一行的坚守中,树好党员身份。新党员代表作了发言:“我将忠诚于党的事业,不负党组织对我的期望,不负人民对我们的信任!”。

微信图片_20210622122648

宣誓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段德昌生平业绩陈列馆,熟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第一号烈士段德昌的突出事迹,进一步了解了当代英雄为解放人民所进行的革命斗争史,全体新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

据北洲子镇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集中宣誓仪式,目的就是以这种庄重的仪式,让新党员永远铭记这个对自己来说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教育引导每一名新党员同志把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扣好,坚定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始终坚守自己信仰的选择,以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